close

出社會至今,遇到各式各樣的經營者

可笑的昏君

 

但目前為止遇到過最奇葩的非這位莫屬

先是找了個前空姐當特助

其後因各種原因/考量而給了她其他職位

 

先不說這位空姐在公司內部的人緣有多糟

工作嘛,先講工作能力。 她的理解力跟表達能力都低到讓人驚訝

也因為她無限趨近於0的工作能力,在內部當然是誰看到都怕,專案有其插手就等著毀滅

如果旅行社成夕陽產業,這位『昏君』一定在老鼠屎中名列前茅

 

妳可能會問這種人留在公司做什麼?

對,這就是整個故事的核心了

人家空姐是山道猴子的寶貝

千錯萬錯,空姐寶貝永遠都沒錯

無論出了什麼包,永遠都是寶貝你好棒

是別人沒給我資訊,我不能處理

我問飯店了啊,他們就回很慢。我能怎麼辦

討論事情說A答B,那一定是你沒問清楚或沒聽懂我的答覆

過低的工作能力及負責人無止盡的守護讓這位空姐寶貝如同開了外掛

出錯,沒事,人都會犯錯

出包,冷靜,我要的是主管,能解決事情的人

犯錯,這還好吧,這件事看起來已經完成至少8成以上了啊?你們不要那麼緊張

如果旅行社成夕陽產業,這位『昏君』一定在老鼠屎中名列前茅

一間不到20人的小公司流言滿天飛,有一半跟他自己還有他的空姐寶貝直接相關

 

什麼空姐寶貝沒能力,靠身體跟飯店談合約

什麼週末負責人開著他引以為傲的海神載著穿著清涼的空姐寶貝到辦公室埋頭苦幹,辛勤加班

想成為一位稱職的『昏君』似乎還少了個必要條件:

一條狗,一個不管什麼詭異的指令或要求都會附和的狗

如果旅行社成夕陽產業,這位『昏君』一定在老鼠屎中名列前茅

而且,居然還是隻上了年紀的老狗,整天說自己以前是開xxxxxxx公司的,「所以那些我都很熟」

好好的人不當,偏偏要去做隻只會搖尾巴的狗

想當然爾,主人(昏君)當然也覺得這隻狗好棒,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無論是非對錯、合理與否,只要主人(昏君)一句話,立刻照辦。

 

 

 

喔對了,據傳某在外頭還借了不少錢

就資深員工的說法是:偶爾會有人到辦公室內「坐坐」

面對這些流言蜚語和來自「錢」的龐大壓力,他該怎麼辦?

不怕,他擁有每一位員工心中「廢老闆」都該具備的「本事」- 搞錢

吹牛跟呼吸一樣自然

畫餅比做事還精通

不講信用,視『誠信』為無物是永恆不變的堅持

投資人一個兩個三個

號稱要開分公司一間兩間三間

 

這位負責人管理靠喊話、口號(都是用line)

激勵士氣靠創群組,然後不斷改群組名稱

 

一下在群組名稱說自己公司是快沉的船

一下在群組名稱提及「沒有業績、還有時間內耗及八卦? 

每一位同仁加油,不要成為公司負擔」

 

 

事實上公司有沒有毒瘤?

有,就是他本人以及他的空姐寶貝

 

 

空姐寶貝生病了還會跟同事賣慘:

「我咳到要死不活,還在等客人,乾脆等等去______好了」

______是近期某熱門旅遊目的地

她們公司也有前往探路&尋求合作,但是並沒有人叫一個重病的她去

 

她的神邏輯更是奇特:

我生病好不舒服,居然還在顧客人

我待會出國玩好了,辛苦死了

 

再幾天工作團隊準備出國工作

機票-還沒訂

住宿- 我問飯店了啊,他們就回很慢。我能怎麼辦

飯店的相關規範 - 同上

 

雖然負責人全心全意守護著他的空姐寶貝

但不代表其他人都能接受有個如同廢物一般的同事

因此各種忽視、態度差,甚至是大小聲都只是剛好而已

 

期待空姐寶貝會因感受到這氣氛而改進的人就太傻太天真了

為什麼呢?不是她感覺不到這些不滿的情緒

而是她的解讀方式與眾不同

畢竟,她可是最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昏君的空姐寶貝』

 

一些自以為是層出不窮又讓人咋舌的現實再遇上時代改變

你是否曾思考過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們還會需要旅行社?它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荒唐謠言甚至包含:

疫情剛發生時因疫情取消的行程,時至今日仍在苦苦等待『公司後端』退款

3年多,快4年了.......用存的也該存夠了吧?

強烈建議不用溝通了,直接找品保協會比較快

 

再來就是身為消費者的我們都該知道一件事
Google評論除非寫的人進行刪除或修改,否則是動不了的
店家能做的就是狂洗好評,讓自己的Google評分「看起來」很高
在聯絡之前不只要看看Google評論
更應該把最低分的部份拉出來全部看過一次
無論是人還是公司,面對攻擊或批評的時候最容易「秀下限」

如果旅行社成夕陽產業,這位『昏君』與他的狗一定在老鼠屎中名列

記得直接從最低評價看起!那才是最真實的!!

一定要去欣賞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與之聯絡

 

再這樣下去

很難想像這樣的老鼠屎不會毀了名為『旅遊業』的一鍋粥

換言之,旅行社成夕陽產業 指日可待

 

 

 

本故事聽聞眾多旅遊業新聞及名嘴評論後之心得

屬創作內容,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arrow
arrow

    the Tru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