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ㄦ有看過我的故事的朋友們應該都不陌生,在前一段期間我從朋友口中見識了一位荒唐到刷新三觀的昏君

 

 

最近,他用互惠的模式找了一支外部團隊為其拍攝微電影

 

拍攝過程真的是沒有最荒唐,只有更荒唐

 

拍攝前什麼都好、什麼都沒意見沒想法

拍完之後,他開始各種理由批評,概略意思就是拍這樣他不滿意不付錢

 

問題來了,他不滿意的理由是主角比重太高&穿太少

 

然後說了句:

「像我這樣身為高端消費族群的人」看到這樣的影片只會覺得穿太少、太LOW』

 

直接看影片

 

我就問,去一個海島要穿的怎樣?

長袖長褲?棉襖?

因為拍攝團隊一直有問我的意見,所以我們都希望自己努力的結果是好的

如果有任何想法或建議,請留言讓我知道

沒人發表自己的想法嗎?

昏君養的狗當然無條件支持他的觀點

只要不同觀點的,沒人會在昏君與狗面前說

有時候選旅行社真的要小心

畢竟一趟工作行程都可以搞得這麼精彩了,還要有什麼期待?什麼指望?

google評論、只顧做表面的老闆大有人在

 

 

本故事聽聞眾多旅遊業新聞及名嘴評論後之心得

屬創作內容,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arrow
arrow

    the Tru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